夏c啦

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灵感”

初恋主题.

海滩上,即使是炎热的天气也有许多人在这里游玩,湛蓝的天空照印在海面上。

范丞丞从远处走来,蹲坐在黄明昊的身边。

“可以认识下吗?”

黄明昊蹙眉打量了下范丞丞,他的颜值...其实也还不错,扬起笑脸。

“不好意思,有对象。”

范丞丞低头暗笑,舔舐干燥的唇瓣,抬起头笑脸对着黄明昊,随后起身退后几步。

“打扰了。”

利落的转身离开,黄明昊注视着他,他逐渐的离自己远去,走进朋友的地界。两女一男笑着脸,好奇的在询问他情况如何。

当得知范丞丞被拒绝后,旁边的两位美女顿然笑翻在原地,男生忍着笑意,手搭在范丞丞肩膀上,看起来像是安慰了几句后,破防了。

三人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在那笑,范丞丞也不爽的给了男生一脚,随后转过头看向黄明昊。

这时的黄明昊立马转头看向前方,生怕被抓住自己在偷看。

“笑屁啊,别笑了。”

“丞哥,人!总有遇到挫折的一天,不要过不去昂。”

范丞丞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将搭在肩膀上的手推开后,退了几步。

“再笑,你们今晚就住这吧。”

笑声戛然而止,三人立马严肃起来,站得笔直。

“我突然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!”

何瑶找着借口,看看身旁的两人,达成了共识,三人手牵着手,蹦蹦跳跳的离开。

但就是还没蹦出多远,就是不约而同的笑起来。

属实是,范丞丞情场失意,太惹人笑了,作为不缺钱不缺颜的富家公子,主要是缺人。

黄明昊目光时不时飘到范丞丞身上,其实他在来到后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他了,因为在同个酒店,偶然碰见期间听着范丞丞跟朋友聊的内容也得知,他不是什么普通人,不敢打扰。

“我们晚上有个游轮派对。”陈宇杰两手拿着冰淇淋走来,黄明昊的思绪也被拉回,接过其中一个冰淇淋。

“谁那么有钱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免费,去不去?”

黄明昊吃着冰淇淋,看着不远处的海浪扑打在沙滩上,点点头。

在豪华游轮的甲板上,黄明昊撑着栏杆望着大海,底下白花花的浪花,海风轻轻扑打在脸颊,手中的酒杯也随着游轮的抖动而晃动。

相较比里面热闹的大堂,甲板上的气氛冷清很多,仅有黄明昊一人。里面舞动的身子,妖娆的身姿,富有节奏感的音乐。

吹拂起他的衣角,身后不知何时传来脚步声,深陷在海风的温柔乡没发现,本来喝得就有些微醺,脑袋昏昏沉沉的,空着的手撑起,手肘是支撑点,手掌向上撑着脸蛋。

身旁多了个身影,黄明昊目光偏过,纤细有骨感,血管清晰可见的手掌,大拇指戴着扳指,显示着地位的象征。

黄明昊转过头盯着他的侧脸,觉得眼熟,但又喊不出名字,直到他给了个眼神瞥向黄明昊。

“又见面啦。”

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笑笑,而后回过身面向大海,张开双手,再次感受着海风的气息。

“对象呢?没陪你?”

黄明昊笑笑没说话,什么对象啊,都是拒绝的理由而已。

“你骗我啊?”

“你管我。”

黄明昊说完便转身离开,范丞丞握住他的手腕,黄明昊轻瞥了眼被紧握的地方,抬眸似乎在询问你在干什么。

“再待会儿,聊聊天。”

“不了太子爷,怕打搅你。”挣脱开被禁锢的手腕,潇洒的离开。

范丞丞转过身,两手手肘撑在栏杆处,倚着看黄明昊离开的背影,太子爷...这个称呼,不是谁都知道的。

估计是喝醉的问题,脑子一昏,称呼就喊出去了。

而此时的他也没意识到什么,只是想找个房间休息下,穿梭在吵闹的大堂内,殊不知身后有人在跟着自己。

空荡荡的走廊,几乎望不到头,黄明昊到现在走路都有些不稳,手臂撑着墙壁行走。

一股力量直接将黄明昊堵在墙边,双手被控制在头部旁边,酒杯被打碎在地上,他奋力地挣脱着这场禁锢,得到的却是更加有劲的控制。

“说说,从哪知道的?你调查我?”

“放开。”即使是醉了也掩饰不住黄明昊那凶狠的目光,但这在范丞丞看来并不算什么。

“你喜欢我?”

不知不觉地靠近在黄明昊的脖颈处,酒气味不重,几乎被香味盖住。

“我有对象。”黄明昊说着就将人推开,范丞丞的背部直撞向墙壁。

黄明昊见状转身想要跑,突然腰部被手臂圈住,黄明昊瞪向身后的范丞丞,蹙眉不爽的将手臂扒开,但手臂就像是磁铁似的,碰到黄明昊这个铁块,就死死黏上去,现在手臂力量收的更紧。

“他怎么没陪着你呢?”

黄明昊哑了嘴,地面上的玻璃碎渣极其危险,黄明昊为了挣脱掉束缚,差点踩上去。幸好范丞丞反应机敏,腰部的手臂使力将人抬起越过那堆玻璃渣。

“小心点。”

“你松开,快点。”

范丞丞不说话,看了眼从远处跑来的江通。

“这...丞哥,你们干什么呢?”

“是不是瞎?叫人把这打扫干净。”

江通没有立即动身去喊人,好奇的目光放在努力要摆脱范丞丞的黄明昊。

“你快点松开我!我要报警!”

“啧,别乱动。”江通瞧着这场面,吃瓜脸都出来了。

“看什么看?还不快去!再开个房间的门,看好他,别让他乱跑。”

李悠人刚跟着奔跑过来,迎面就接住了范丞丞推过来的黄明昊。

“啊...?发生了什么?”

黄明昊估计是酒精作用,变得亢奋了不少,见状就想溜走,李悠还来不及抓住,黄明昊的衣领就被范丞丞率先牵住。

“麻烦,你带路开门。”

说着就把黄明昊扛起在肩头,李悠慌忙的掏出钥匙走在前头。

范丞丞不耐烦的脸色李悠也不敢招惹,就连开门的手都是抖的,一路上的黄明昊跟吃了兴奋剂似的,别人喝醉都是困了想睡觉,他倒好,又是抓又是挠的,还蹬。

“放开我!我要报警!报警!”

黄明昊呗狠狠的摔到柔软的大床上,撑起身子怨恨的盯着范丞丞。

“醉了就别乱跑,你在这休息,自己打电话让你朋友来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,李悠看了眼还呆愣住的黄明昊后,没说什么,赶忙关门离开了。

陈宇杰到达时看见黄明昊目光呆滞的坐在床边,急忙检查了黄明昊有没有外伤,知道看见他没什么事才放下心来。

“他喜欢你啊?怎么答应人家呢?还编出有对象的这种话来。”

“喜欢,但不是想要谈恋爱的那种喜欢。”

陈宇杰瞧着人清醒的差不多了,拉着人起来就要离开,好巧不巧此时的范丞丞回来了。

“男朋友?”

“我是他朋友。他单身。”陈宇杰回答道。

黄明昊皱着眉头看了眼陈宇杰,随后转过目光正好对上范丞丞炽热的眼神。

范丞丞挑眉,表情没有惊讶。

“嗯,那这样就考虑考虑我呗,我也不差的。”

“...好。”黄明昊傻愣愣的回答道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