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c啦

“天青色等烟雨,而我在等灵感”

影帝和作家(10)


10.你送我个惊喜吧。


番茄锅底和香辣锅底沸腾着,不远处的烤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烧烤架。底下的煤炭也正在预热中,旁边的桌子满满当当串好的烤串。

桌面上也摆满各式各样的菜,范丞丞起身端起肉片就直往番茄锅底倒去。

“丞哥,你不能啥啥都往那倒啊。”

“要你管。吃你的去,闭嘴。”

江通立马闭上嘴,假模假样的拉拉链,黄明昊看他还要继续,立马抓住范丞丞的手臂,示意他够了。

“简单说说吧,你们来到底干嘛的?”

几人吃饭的行为都进行了短暂性的呆愣,只有范丞丞淡定的夹着肉到黄明昊的碗里。

“我大概看了你的思路,里面不是出现了几位配角嘛,就把他们请来一块玩玩。”

“哦。待多久?”黄明昊也没细问那些,转移话题的询问他们。

“大概一周吧。最多一周。”陈宇杰抢先回答道。

“我尽量这两天内弄完,总之也是个小片段。”

时间在黄明昊那也足够了,但就是休息的差不多,尽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。

此时的教练也早已在沙滩处等待着,何瑶几人惊喜的看着已经准备就绪的摩托艇。

“会吗?”

黄明昊跟范丞丞相视一眼,点点头,教练立马疑惑地看了眼两人,因为本来这次主要的两人学会这个技能,但也没人说会啊。

“啊...?你们会?”

“对啊,我们玩过。”江通打量了下摩托艇后,补充道:“他俩度蜜月的时候玩过。”

“那既然玩过,那就改规则吧。”

几人乘坐着游艇到达可使用摩托艇的地点,工作人员将救生衣拿出时,大家也十分配合的穿上。

“你们,有人不会骑的吗?”

何瑶本还忙着穿救生衣的手立马举起,另外还有只手举起,陈宇杰。

“诶,教练,我跟他一块。”江通率先跟教练说明,陈宇杰估计还为昨天的事情生气,压根不想理,可挡不住江通不要脸,愣是拉着他的手不放。

“那我跟何老师一块吧。”默默关注着一切的李悠开口道。

“我们现在刚好平分两组,这是比赛,决定我们黄老师和范影帝的胜负时刻,你们各自分组,谁赢了谁跟对方提条件,任何条件。”

黄明昊眼睛一眯,坏心起了,范丞丞也注意到黄明昊的心思,伸手揉揉他的脑袋。

“别起什么坏心思。”

“好胜心强不可以吗?”傲娇的挺起下巴说道,范丞丞也不恼怒,伸手帮他整理了下救生衣。

“行啊,能不能赢另说。”

火药味也在此时冒起,分组情况也毫不意外的变成范丞丞江通陈宇杰,黄明昊李悠何瑶。

“不公平啊,凭什么这样分配?不行不行。”

何瑶注意了分配情况,分配不均匀,凭什么两个女孩在同一组,简直是拉低了黄明昊这组胜率。

“你就是怕嫂子输吧?”江通像是看清了何瑶的想法,嘚瑟的模样让人看不爽。

“要你管!”

“你就对我那么没信心?”李悠扎着头发,审问地眼神直勾勾看着何瑶。

“那...也不是。”

“你放心,她比我们还厉害。”范丞丞手搭在黄明昊的另一侧肩膀处,确实不得不承认,根据黄明昊之前所描述的,确实是厉害。

“真的?”何瑶不相信的目光看着李悠。

“等会不就知道了。”

教练此时蹦出来说道:“大家可以先熟悉熟悉。”

黄明昊跟范丞丞走到边缘处,跃跃欲试,黄明昊不经意的看向身后,发现那四人各扎堆聊天。

“你等会就抓紧我,要是你掉海里去了,我还得跳水救你。”

“哦。”江通此时没了之前的玩心,认真的表情摆在脸上:“你等会求快也得求稳。”

“放心,这摩托艇挺好控制的。”

不知道是李悠太有魅力了还是怎么回事,何瑶就黏着她不放。

“等会抓紧了,拽着我衣角。”

“明白明白。”

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盯着黄明昊,等他回过头时恰巧跟范丞丞视线相碰。

“不对我说说情话?”范丞丞单挑眉直勾勾盯着黄明昊。

“我会赢的。”

黄明昊骄傲的小眼神挡不住,范丞丞笑意满满地看着他上了摩托艇。

“行~你会赢的,比了再说嘛。”宠溺的语气实在是不像是那些说狠话的场面。

海面上被激起的白花花的浪花,黄明昊骑着摩托艇首当其冲,范丞丞也不甘示弱的紧跟其后,反观是载人组更是慢悠悠的,李悠目光锁定着前方奋斗努力的二人,不由得加起速度,这导致何瑶一点准备的没有,吓得赶紧搂紧她的腰。

范丞丞黄明昊两人还在较量,身边就莫名其妙飞出个李悠超越他们,即使最后想要追上,也仅仅是并行。

最后,黄明昊挑衅的看向范丞丞,黄明昊赢了,被李悠带赢的。

“范丞丞!快,我赢了~”

“喂!江通!你能不能行啊?”范丞丞回过头看向姗姗来迟的江通,发现原本是载人的江通变成了被载,范丞丞舌头顶顶腮帮子。

“合着你教人去了?我比赛就那么不重要?”

“这也无所谓啊,反正到最后你也会放过嫂子的。”

江通很了解范丞丞,扶着人上游轮,范丞丞直接白送个白眼给他。

“你送我个惊喜吧?”黄明昊两手背后,笑着看向不远处的范丞丞。

“你赢了,你大哥,你说的算,不就是个惊喜吗?我还办不成了?”

“你说的昂,必须办妥了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